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年12月22日 10:44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大学东路188号,地铁1号线广西民族大学站D出口步行300米至南门,所有考生须从学校南门闸机刷身份证及人脸识别进入校园,走“公开招聘专用通道”到达文科综合实验训练中心大楼4楼、5相应候考教室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考生须通过学校南门闸机入校,刷身份证的同时,人脸须同时在闸机屏幕上进行核验,方可通过闸机。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候考室进行现场确认。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到候考室签到,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5.考生仅能步行进入校园,车辆禁止入校。

6.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表

2.考生须知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3年1222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成绩公布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