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0-16 11:05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民大﹝2018﹞108号)文件精神,今年将继续遴选6个“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其中A类建设2个,B类建设4个)。

有意申报团队请填报《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书》和《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情况汇总表》,并提供所填写成果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合成一个PDF文件,同时做好目录,文章被SSCI、SCI、EI、A&HCI等国外权威刊物收录的,同时要提供收录检索证明,并附在证明材料后面),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后上报人事处审核汇总。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推荐后报学校审定。

此次A类和B类采取在各自申报的系列里评审,申报A类的只能在A类系列里评;团队成员(含带头人)为3至6名,一旦获得资助,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轻易更换;学校将对入选的创新团队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每轮资助期限为3年。

请各申报老师在10月30日(星期一)前将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压缩命名为“XX+2023年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报材料”一起发送到1290814066@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程老师、江老师,0771-3265181。




附件:1.《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民大﹝2018﹞108号)

2.《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书》

3.《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情况汇总表》

4.证明材料模板(参考)

人事处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附件2.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民大发〔2018〕108号_广西民族大学关于印发《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请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证明材料模板(参考).wps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青年学者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