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公布2024年度教职工继续教育计划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3-12-26 14:49  

学校有关单位:

2024年度教职工继续教育计划人员名单已于202312月20日通过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王耿红等142名教职工继续教育进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接受继续教育期间的管理依照《广西民族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规定》执行。

二、列入继续教育计划的教职工不得随意变更继续教育专业及形式,外出参加继续教育前需到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办公楼109室)办理相关手续,无故不办理手续而擅自离校的按缺勤处理。

三、从2022年12月起,教职工申请攻读博士研究生除需申请继续教育计划外,在确定申请意向学校和专业后,还需提前按《人事处关于做好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意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报送至学校审批读博意向申报通过后方可办理博士报考材料审批盖章事宜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师资培养科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龙老师,3260232。


附件:

1.广西民族大学通过2024年度教职工继续教育计划人员名单

2.人事处关于做好教职工攻读博士研究生意向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312月25



附件【附件1.广西民族大学通过2024年度教职工继续教育计划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人事处关于做好教职工攻读博士研究生意向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