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2022-09-20 16:47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2〕17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重新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6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专家组评议,李启军、吴致远、何立荣、张国安、陈媛、崔晓麟和蒋慧(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结果为合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如对评议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署真实姓名的书面材料送至学校人事处。



人事处联系电话:3260113。



                                                       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