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人事处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2022-09-22 10:34  

学校各单位:

为提高我区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适应单位和岗位工作的能力,同时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面向全区举办 2022年第二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9月至今我校新入职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10月 10 日至11月 30 日。

三、培训形式

通过公共培训频道(网址:sydwpx .gxrc .com),以在线学习的方式开展培训。

注:学员请勿自行注册,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统一发放账号及密码。

四、培训内容

根据文件要求,培训班设置了理想信念、政治理论、党性 修养、法律法规、政策知识、行为规范、职业道德、纪律要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环境保护等课程,纳入了国家、自治区要求纳入的民族团结理论和防艾禁毒课程,及部分专业课程。课程分为教育系列、卫生系列及综合系列,每个系列40 学时 (详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如各单位有人员培训需要,请于9月26日下午18:00前将《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网络培训班报名信息表》电子版提交至人事处办公室OA邮箱,由学校统一报名,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

六、其他要求及事项

(一)按时完成全部课时的学员,可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电子培训证书。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将于培训开始前三个工作日,通过短信发放学习账号至学员手机,请各学员留意手机短信通知。

(三)报名参培人员需按时完成规定学时,并取得电子培训证书,否则将影响今后的相关培训报名。

(四)各参训学员实时关注公共培训频道的公告通知,避免错过培训的重要信息,对培训结果造成影响。


附件:1.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网络培训班报名信息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

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29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龙老师,0771-326 0232


附件【附件1: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网络培训班报名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网络培训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