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3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12-31 15:19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2023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支持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人才办〔2022〕5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治区有关项目及遴选数量

(一)广西杰出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批),遴选支持7人左右。

(二)八桂学者项目(第六批),遴选支持50人左右。

(三)自治区特聘专家项目(第九批),遴选支持30人左右。

(四)八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批),遴选支持200人左右。

(五)广西人才小高地项目(第九批),遴选支持8个左右。

遴选对象

(一)广西杰出人才培养项目、八桂学者项目、自治区特聘专家项 目、八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为个人项目,面向全区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遴选,以个人名义申报。广西人才小高地项目为团队项目,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园区(开发区)的创新团队遴选,以单位、园区(开发区)名义申报。

(二)个人项目申报人须全职在我校工作;个人项目申报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存在学术造假或道德失范行为的不作为遴选对象。

(三)避免重复戴“帽子”和逆向申报,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入选者不得再申报同层次及更低层次其他人才项目,国家有关重大人才项目杰出、领军、青年各层次项目入选者不得再申报自治区同层次及更低层次项目(各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各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推荐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学校符合条件的老师均可申报。

(二)单位推荐。由组织人事部门进行申报名单的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不得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等发布和传播,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

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报材料

电子版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2023年重大人才项目申报书(个人项目或团队项目)》Word版一式1份;

2.相关附件证明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PDF版)一式1份;

3.《2023年自治区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个人项目或团队项目)》EXCEL版一式1份。

以上材料压缩一起发送到1290814066@qq.com邮箱,统一命名:某某+XX人才项目材料。

纸质版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2023年重大人才项目申报书(个人项目或团队项目)》一式7份;申报书要求A4纸双面打印,统一白色铜版纸封面,左侧装订成册;

2.相关证明材料一式7份,一般包括: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明(证书)、工作合同、科研成果(发表的主要论文、出版的主要著作、专利证书、科技项目合同或鉴定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所有证明材料需经人事部门核定原件,并加盖公章确认)。证明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与《申报书》分开装订成册;

3.《2023年自治区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个人项目或团队项目)》一式1份。

(二)材料报送时间

截止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1290814066@qq.com邮箱

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待审核电子版材料通过后再通知报送纸质版材料。

未尽事宜,请与人才办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程文凤江文广18577083306、15977775462。


附件:1.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支持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人才办〔2022〕5号)

2.广西壮族自治区2023年重大人才项目申报书(含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

3.2023年自治区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含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2年1231


附件【附件1: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支持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人才办〔2022〕5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2023年重大人才项目申报书(含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3年自治区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含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xlsx已下载
附件【人事处关于做好2023年自治区有关重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