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介“优秀社区教育工作者” 的公示
2024-04-03 17:34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优秀社区教育工作者”推介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4〕17号)的通知经研究,拟推介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国彬教授为“优秀社区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2024年4月3日-5日)。如对拟推介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联系人:李老师,电话:3265113,13877159807。


附件:刘国彬教授事迹简介

                                                                              人事处

                                                                           2024年4月3


刘国彬教授事迹简介

刘国彬,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网络课程获得全国第十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在多高校进行过教学展示和经验交流;主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得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品课程和广西高校精品课程。演讲能力强,教学效果好,被多家单位聘请为兼职宣讲员,到农村和社区宣讲400多场。创办创新型读物《彬彬说理》,刊发近300期,并组织人员把每一期《彬彬说理》都转发给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彬彬说理》主题鲜明,思路独特,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情感真诚朴实,从自身经历出发,总结人生哲理,讲出人生故事,给人别样的启迪,得到社会好评。为社区教育工作作出了贡献,相关事迹在《中国共青团》2023年第3期封面人物、2024年3月27日CCTV中学生频道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