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延期申报的通知
2020-02-27 15:08  

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延期申报的通知》(桂教办〔2020〕3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的申报时间作出延长调整,项目的申报条件极其程序不变,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往后顺延。有关选拔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学科和申请条件

        具体参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第三条。

        二、选报名额

        2020年留学深造项目我校选报名额13人,其中留学期限6个月的选报名额为3人,留学期限12个月的选报名额为10人。经我校选送人员参加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联合评审及外语面试后,择优录取。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

        1.个人《出国留学申请表》及其证明材料PDF版。

以上个人申请材料以“学院+姓名”为文件名汇总在一个PDF文件内。

        2.《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人员选送总表》(附件3)Excel版和《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选送人员情况详表》(附件4)Excel版。

        3.《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PDF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单位主要领导签署意见)。

        (二)纸质版材料

        1.个人《出国留学申请表》及其证明材料(一式三份)。

        2.《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人员选送总表》(附件3)。

        3.《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选送人员情况详表》(附件4)。

        四、报送材料进度及时间

        1、3月27日,申报人将电子材料报送到所属单位。

        2、3月27-31日,各单位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汇总,重点对申报人的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的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3、4月1日,各单位将附件3、附件4纸质版(申请人个人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纸质版暂不交)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109室),并将申报人的所有电子材料发送至人事处办公室OA邮箱。

        4、4月1-30日,由人事处师资科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综合审核,将审核通过名单报学校领导审批后在我校范围内公示。公示结束后,申报人将个人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109室)。


附件:

        1.《关于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延期申报的通知》

        2.《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3.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人员选送总表

        4.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选送人员情况详表

        5.《出国留学申请表和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可直接填写)

        

                                                                           人事处

                                                                      2020年2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牙老师,3260232)

附件【附件1:桂教办〔2020〕31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延期申报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19】87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选送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0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情况详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留学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