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人事处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有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1-02-05 12:11  


学校各单位: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有关项目选题的通知》(桂人社函〔2021〕15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做好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选题报送工作。

请有意向报送选题的单位于2021年2月8日(周一)前将登录广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ptce.gx12333.net/),点击“高级研修班”(全国)、“高级研修班”(广西)、“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岗位培训”下的“申报新项目”,进入项目申报页面,根据表格要求填写项目名称、项目类别等信息,单击“保存”。选择已申报的项目,点击“进入管理——项目申报表——下载”,保存为Word文件,打印后将word文件发送至176342088@qq.com。由我处统一盖章并将盖章的申报表纸质版送至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备案。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有关项目选题的通知》(桂人社函〔2021〕15号)

                                                                     人事处

                                                                 2021年2月5日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有关项目选题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