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14:51  


学校有关单位: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已启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工作

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主要负责申报受理工作,我校人事处师资培训科协助申报受理工作。

二、申报工作

(一)申报时间: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月10日-31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月10日-31日。

(二)申报流程:

申请人应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或《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在外留学申请人用)》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奖学金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的,还需按具体合作奖学金规定补充相关材料。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具体要求请参看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中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的项目简章和附件,如有申报问题请按照在线信息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三、材料上报

有意申报的在职教师请准备好相应材料,并达到国家留基委要求的外语条件,从2021年3月10日起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在线申报。申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按要求在2021年3月18日前报送,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按要求在2021年5月18日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办公楼109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人事处办公室OA邮箱。

联系人:周老师,3260232。

                                                                                                  人事处

                                                                                                  2021年3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