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集体学习会
2021-04-07 11:01  


33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立荣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A069


会上,何立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党员李良、周娟、覃国化、分别传达和领学鹿心社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何立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二是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事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教职工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