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年12月04日 17:54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各岗位开考比例情况

详见附件。

、取消开考的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截止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员1岗位无人报名应聘,取消此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其他有关事项

专任教师、辅助岗的技能考核时间等其他事项,将于考试前在广西民族大学校园网“通知通告”栏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附件: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3年12月4日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技能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