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技能考核的通知

2023年12月12日 10:09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技能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技能考核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技能考核时间

我校定于2023年12月15日-12月20日时间段内进行专任教师、辅助岗的技能考核,具体时间、地点、考核方式由各用人学院(部门)负责通知。

技能考核注意事项

根据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需求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技能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不进入面试考核程序(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或因考生缺考导致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技能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不进入面试考核程序)。

特此通知。


附件: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参加技能考核人员名单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3年12月12日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