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3年12月25日 11:39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的技能考核和面试考核,管理岗人员的面试考核已经全部结束。根据我校《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

专任教师根据总成绩(总成绩=技能考核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按岗位需求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程序的人员名单。

辅助岗人员根据总成绩(总成绩=技能考核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按岗位需求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程序的人员名单。

管理岗人员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总分,从高到低按岗位需求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程序的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不进入综合考核程序,面试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或因考生缺考导致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不进入综合考核程序。

具体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



                        广西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3年12月25日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招聘启事(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员)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面试成绩公布

关闭